Don't Know

实在不会起名字

逐光之葵

准备开新坑,先扔个预告在这,等哪天写了再补。

文笔不行,私设如山多,短小如我,拖更的鸽子一只

慎入!


“倘若你并非仙人,而我也不是天外来者,我们的相恋又将如何?”



一点开头:


魈曾在很久以前见过这种金色,比阳光还要扎眼、比水还脆弱易碎的金。在被长辈牵着的集市上,金丝从眼前拂过。霎时回头,却只见一抹隐于人群的余色。


那时,他的脑中没由来地冒出一个念头:“晨阳落日,大致就是这样吧。”


此后多年,魈注视过无数的日升日落,确是再没见过那天的色彩。


直至今日——



小谈一下

好吧,我承认,这是预告“骗”,正文其实和这一段没啥关系,顶多算背景补充,但是就这样吧,也写不出来啥高端开头。


关于这篇文,我想写点甜甜的恋爱,并且给我的儿子魈一个圆满的生活,所以其他四夜叉都还活着滴,魈也是一个性格正常的的小少年。至于空,他是一个仙人,属于喜欢人类的那一类,所以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望舒客栈。虽然没有理由说明他一定要住在望舒客栈,但也没有理由说不能,于是干脆这样安排了。


时间线的话,算在早一些的璃月吧,就是各个角色还没出生的早一些,但是帝君和仙人肯定在,只是各年轻角色还没出生。


关于空间上,就限于璃月,我不太希望有其他国家出现在视野中,所以全大陆都会出现的愚人众不会出现啦,不过偶尔暗示提一嘴也不是不可能的哈。


最后希望这篇文能够写出真情实感,感情细腻动人,加油啊!


ps.没有反对我不更新没有问题吧😏

评论(1)

热度(6)